日本藤素香港代理是真的嗎?

經常有人會問為什麼你們家的日本藤素不一樣,現在台灣很多廠商都是販賣一種金色的標籤,這種為後貼標籤日本藤素,標籤字母RT開頭,可是有部分人使用無效,這是為什麼呢?

香港代理是日本藤素亞總區總代理,正牌的香港藤素上面是有一個銀色標示,簡體字,一般為香港總代理出貨(日本騰素香港總代理 www.tengsu.hk),另外一種為日本原裝進口金色鐳射標籤字母HK開頭,可在線驗證真偽(注意:台灣字母RT的版本公司並未授權,且不能在官網線上驗證真偽),其他均為假冒偽貨。本文就詳細講一些香港代理的日本藤素的來源和真實性。

上圖為老包裝,2021升級為雙重防偽新包裝

日本藤素新包裝

既然有偽藥,這些偽藥都是哪裡來的,由什麼製作的,會不會對身體有害呢?目前在台灣售賣的日本藤素偽藥,大多數都是來自大陸的,還有一些來自馬來西亞的偽藥廠商製作的,有分好幾種,一種是單純由玉米粉等食用粉加色素做成的,這種吃起來最多只會拉肚子,不會有更嚴重的反應,當然這種是不會有任何的效果的。

日本藤素是什麼?

還有一種是用西藥成分製作而成的,吃起來最明顯的就是副作用很強,會有洗腎的可能,所以我們特別要小心,大多數是用西地那非也就是威而鋼的主要成分去製作,這種日本藤素很多人服用後,以為就是正品,因為多少有西藥的加入,對勃起和延時都有一定的作用,但是沒有絲毫的治療作用,洗腎也很有可能

請認準正品的日本藤素香港代理官網 www.tengsu.hk,我們也很難購買到,所以我們推薦訂購日本原裝的藤素,每一罐不一樣的編號,日本生產,效果也顯而易見,副作用也不會強烈,更加重要的是不會有很強的副作用,對身體的治療每天都可以看得見,更不會有洗腎的可能,購買請認準日本藤素香港官網:www.tengsu.hk